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晚又夢到了第一次到瑞士的情形...
當時惶恐, 新奇, 害怕, 興奮的種種情緒,
在夢中重新呈現,
讓夢醒後的我低迴不已~
想當初年紀輕輕的我,
竟會很有勇氣地獨自拖著沉重的兩箱行李,
毫不猶豫地遠走他鄉,
到一個完全不認識, 只在書上看到的國度求學~

經過長途飛行, 累得半死終於在清晨降落在蘇黎士看到點點星光的感動...
第一次看到雪, 興奮趴在雪上吃"挫冰"的矬樣...
第一次發現歐洲乳牛原來是黃白相間的訝異...
第一次嘗到傳說中Cheese火鍋, 卻差點被薰死又不敢說不好吃的尷尬...
上廚房課穿著廚師裝與同學打屁打混的趣事...
上餐飲課端著一盤玻璃杯想要優雅服務卻被在走幾步後全數打碎的目瞪口呆...
被斯里蘭卡同學追求到全校人人盡知的受寵若驚...
誓死堅持自己是"台灣人"而非"中國人"的愛國情操...
在Montreux的湖畔吃著冰淇淋散步看人群的悠閒...
嘴含著當地Movenpick冰淇淋的甜蜜...
看著Alps春夏秋冬各種秀麗山景的的震憾...
從完全不識法文德文路標, 到最後坐著火車到處趴趴走的功力...
在一個德語區的小村莊的餐廳實習的寂寞辛苦...
孤單地望著窗外片片雪花想著台灣的憂傷...
在某個小湖邊收到暗戀的他跨越南北半球的信, 告訴我他有了女友且是我認識的人的心碎...
即使到現在已過了好多年了,
這確是我這一生最值得回憶的日子.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哇哈哈~
望穿秋水and不斷去"騷擾"&"提醒"帥帥微積分老師,
今早終於等到成績公布囉~
真是讓我受驚了一星期...
辛苦的暑修終於成功 = ="
危機解除...

雖然期中考滿分,
但是期末考卻是差到極點,
感覺有0分的實力...
XD
加上我翹了一次助教的小考~
平時成績那30%粉低粉低~
不過,
微積分這科我沒啥太大期待啦~
有過就好~

But...
在此要謝謝老師一番~
他真的教的很好喔~
上課爆笑又簡單明瞭,
讓人很容易吸收~
至少讓我與微積分熟了起來~
不像第一次上時如看外星文一樣...
未來理論上我應該不會再遇到微積分囉~
這兩個月的暑修真讓我獲益不少...
雖然分數只是低空飛過罷了...

Anyway, 鄔小豪謝謝你啦~
爽

C-マンション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