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敗家告解室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第一次上奇摩拍賣當賣家的感覺真奇妙ㄟ~
尤其是拍賣掉的東西都售出了~
雖然小虧了一點...
但還是讓我High到不行...

我太敗家了~
9 月初買了一瓶AYURA 凝神香氛,
(PS: 因為是看到"據說這瓶是日本男人投票最愛女人噴的香味第一名"還是什麼的訊息才昏了頭去買 一一")
買回家後試噴,
覺得香味太濃,
自己都頭暈了怎麼去迷惑阿娜答嘛...
ㄎㄎ~
本來很掙扎該怎麼辦~
花了不少錢咧~
買了不用很浪費...
想了幾天決定上網試賣看看,
說不定有喜歡的買家願意買...

另一件物品就是我的英文課本了~
原本學校規定要我們必修英語...
除非你有英文證照才能選擇日文或德文...
(PS: 我有TOEIC成績ㄚ~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繼續修英文)
但是最爛的是開學時學校說本部這邊這學期只開英文班,
沒有其它語言...
所以等於說是硬性規定選英文的~
><"
我連課本都哀怨地買好了耶~
全新未翻咧~
學校這時才通知我有開日文班了...
我差點被氣死...
因我改選日文嚕~
所以英文課本沒用...
因此決定也賣賣賣嚕~

我當機立斷,
趁著老巫婆跟不安手牽手一起去上課不會滾進公司的空檔,
在公司做起了業餘攝影師~
忙著將我的"貨品"拍得美美的"引人上勾~
再設計好我的拍賣文案,
就這樣PO上網等人上門了...
哈哈...

我很幸運啦~
剛好有買家需要我的東西,
於是都順利賣了~
我很內向害羞的...
且上班上課時間都不夠了...
(誰反對, 小心我拿拖鞋丟你...)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所謂的面交~
但因買家急著用怕郵寄趕不及,
所以我只好破例約在學校附近面交了~
還好都遇到好人~
順利完成交易.
我浪費的本錢有回來一些~

這就是我的拍賣經驗,
挺有趣的~
最重要的是誠心誠信啦~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繼續來"玩玩"滴~
^^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voodoodoll-s

照片就是我昨天我在華納威秀買的巫毒娃娃唷...
店員說它是完全用一條繩子綁成的呢.
巫毒娃娃的作用就像我們插倒草人來詛咒小人一樣~
巫毒娃娃上面有很多的記號,
有些還附著一根大頭針~
要是你對誰不爽,
就…
插插插插給他死~
哈哈!

巫毒娃娃有很多造型的,
非常可愛內~
功能也有很多...
雖然大部份人說是詛咒人的,
不過我今天去看,
還有愛情, 友情....的~


我選這個是頭插釘子穿腦,
店員跟我說,
就把它當你不爽的人,
頭部用釘插住就是讓它不會再對你搞小動作陷害你~
我準備在娃娃上寫老巫婆的名字生日,
每天來用力戳~
插爆老巫婆的豬腦袋,,,
嘿嘿~

熊熊發現我好斜惡喔~
^^y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