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所說的的永遠是對的?
沒有任何例外?
難道真的不能違背所謂的命運嗎?
如果是早已註定我們一點都不適合,
那為什麼還要讓我們重逢開我玩笑?
為什麼不就讓當時你的不告而別當成是一個句點?
為什麼要在我逐漸克服心理障礙再愛,
跨過種種有形無形的差距,
投入所有心力以為得到遲來的幸福之際,
卻得因種種未可知, 難以改變的堅持而被迫一切歸零?
這真的就是為我好?
這對我公平嗎?
誰有想過我有多不甘? 多遺憾? 多心碎?

呵呵~
反對我們的交往~
不願我再與你見面,
只准我把你當弟弟,
把你當普通朋友…
但在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後,
這些根本是神話…
我也做不到~
“堅決反對到底”震得我好心痛, 好無力…

你們當初也是在眾人都不看好,
身份地位相差懸殊的情況下仍毅然結合…
這段心路歷程你們應該最明瞭,
那為什麼換做是我卻半點翻案機會都沒有?
我好恨~~~
但我又不能去怨誰,
一邊是至親,
一邊是至愛,
我怎麼能去選擇?
我不要…

你所為我做的努力及付出,
及背後不願說出口讓我難過的辛酸,
我都知道, 都放心中~
你總覺得我沒有心撐下去去面對一切,
好吧我承認是我懦弱…
但看著媽媽的淚水我怎麼忍心?
看到你蒼白憔粹的臉龐我更放不下…
內心深處是想跟你一起繼續走下去的~
我真的不想離開…
你信我嗎?
你知道嗎?
但是一些事並非我們所想的能那麼容易去解決的~
也不是我們真去努力就有轉機~
更不是我想太多…

該說該做的都去實行了~
但…
我好累…
好無助…
好絕望…
我快沒勇氣信心去抗爭了…
我究竟該怎麼做?
誰能幫助我?
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任何一方都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人…
不要再逼我了~
一切的問題都是我所造成~
都讓我自己承擔好了~
大家都來責怪我好了,
只要你一直好好過下去…
不要再為難自己,
傷了自己好嗎?
我會好心疼~
如果不是遇到我,
你也不用去面對這些ㄚ~

我想,
我該封閉我心來遊戲人間吧~
一旦我付出了真心到最後卻莫名其妙總會成心痛~
最愛的卻得無奈轉為最慟~
我多麼不願意…

愛與不愛,
把我剖成兩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