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星期六本來告訴你我不去桃園找你了,
跟別人有約要急著出門去~
但其實是偷偷坐火車到桃園找你…
事實上在我出發前,
在即時通上已與你的好兄弟計劃好了這次驚喜~
只是我們都瞞著你耶~
讓事先不知情的你先氣得半死之後爽到不行對吧?
我想你可能很難忘這種三溫暖的感動吧?
^^

我故意問你是不是有出門約會,
只是要確定我如果到桃園的話有沒有人會來接我~
= =” 不然我可要淪落街頭了…
更絕的是我故意在快到站前10分鐘才傳簡訊給你,
限時要你立刻出現在車站等我…
呵呵呵…
好可惜我看不到你當時收到那則簡訊的表情喔~
可是你讓我好沒成就感耶…
乍見我你還是那副欠扁的一號結屎臉啦~
都沒有我想像中那種驚喜到涕泗縱橫的樣子…
雖然你一直偷親我,
我也知道你事實上是暗喜到不行…
可是沒看到你那種表情我真的有點小失望咩
厚…

我那晚不爽是因為…
說起來真的好不好意思喔…
告訴你你別笑ㄟ~
是因為你跟我在一起時竟然會睡著~
好像我沒吸引力了,
跟我在一起很無聊一樣~
><”
看著你熟睡的臉,
讓我感覺到從前那份不舒服的往事重現…
之後又聽到你電話中講的事~
讓我更是不開心到極點…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你前晚才睡一個小時才會這麼累~
我覺得是我跟你吵架讓你火大才會讓你傷更重…
= =”

今天這麼晚去找你,
其實我心中是有些不安的~
我也不想又被家人唸,
但是你不開心我還是想陪陪你,
就算只是幾小時…

跟你說的等你唸書4年畢業後我都老到不行的事…
這在我心中盤算好久了…
我是很認真嚴肅的在告訴你我的感覺…
你那時人生正要衝刺,
最精華的時段正要開始,
而我呢?
也許還是一事無成,
卻已要步入中年了吧!
這差距多大?

不想想了…
你那句: 深深愛著你 你也讓我越來越愛你了
讓我好窩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