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上美美的粉紅春裝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
沒想到等著我的卻是一整天的指責及鄙視的眼神…
真是個Blue Mondayㄚ~
本來以為上星期五的討論後我們之間的工作關係能改善,
沒想到卻又惡化了~

忍著出門辦事在外奔波的疲累,
沒有半點成就感,
心中是滿滿的自責及懊悔…
我真的一點辦事能力都沒有嗎?
為什麼事情不論做得好不好都是搞砸的?
我不是再逃避罪責,
但你敢光明正大大聲說你完全沒錯,
錯全都在我身上嗎?

Dale參加正副總統選務而今天申請補休假,
我太遲給你相關法令規定這點是我不對沒錯,
但是她一開始去參加講座而請半天公假,
你為什麼當時就沒異議准假?
大家當然就認為她就是可以依法而行的…
現在她拿出選委會的公文函照公告來申請兩天補休,
你卻百般刁難,
質問我公告是指公職人員,
她並不是但為什麼公司就得買單讓她休?
難道是因為我跟她都是你們好姊妹眼中的黑名單你才這樣藉題發揮的嗎?
我努力找出相關法條給你來證明她是可以補休的,
你卻又說那不是你要的~
你到底要我怎樣?

至於老板拿落地簽證進台灣,
而我去外交部辦居留簽證被擋不能辦的事…
我在拿到他護照後沒有發現到他的簽證問題而到最後一刻才知道…
這是我嚴重的疏忽,
我不否認也很自責…
但在他來台之前的連繫動作都是你來負責的,
你知道落地簽本來就不能換成居留簽證,
我也向你強調n次了~
現在為什麼你又全怪我?
難道你事先的連繫過程中都不曾提醒到這一點嗎?
你質問我我們到底有沒有向他提過不能用落地簽進來?
我又怎麼會知道你跟他的E-mail中到底說過了些什麼?

從早到晚,
似乎做什麼都是錯…
心情已沮喪到了極點~
剛才又被他指責是我太情緒化…
讓我終於克制不了一天的壓力與他吵了一架…
好像我只會幫人惹麻煩~

我 . 快 . 崩 . 潰 . 了.

我認輸~
我是真的不是自己心中想像中的那樣有能力有才華的~
一切只是我自己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