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人遲到早退...
我終於能有一小段清靜的時間...

下班前同事U突然悄悄地走到我身邊~
關心的問:
最近小人盯你很緊喔?

我苦笑地點了點頭~

U繼續說:
她對你都很不客氣,
聲量都很大...
說話的都很毒...
我隱約聽見都覺得你很慘~

呵...
我又能怎樣?
人家是主管ㄚ,
我又動不了她~
聽著同事的關懷,
又差點淚盈滿眶~
原來大家也都查覺到了...

要趕我,
請拿出真本事讓我心服口服走人~
盡耍些賤招做小動作...
只會為你帶來麻煩~
以後萬一他為我動怒,
我真的也保不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