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
幹嘛要來一堆死老外~
來就算了,
但又娶了個大陸老婆,
結婚證書出生證明等等文件又好死不死是由大陸發出的,
需要在大陸認證文件…
明知道要辦理台灣跟大陸間的事是相當麻煩,
官員也是機車的要命…
我試著去找答案給你了ㄚ!
是你之前沒問清楚文件是大陸發出的,
就以為她拿到英國護照就沒啥問題可以去辦理他們的簽證…
但人家都已經來台,
文件都送到你面前了,
才在那要我去解決問題…
又怪我~

為什麼我苦命幫忙去處理,
努力去連絡各機關查相關辦理資料,
甚至打長途電話去香港…
還是得不到你的肯定,
還一直質疑我?
你對”公證人”定義不解,
而我只是沒有強調到大陸方面的公證機關是要有辦理”涉台”事務的…
在你詢問我後,
我好聲好氣地詢問你要不要我打電話去海基會問更清楚…
你竟然大聲問我是不是以後我們事情就丟還給外國人,
叫他們自己去查去問,
我們不用做事了?
什麼跟什麼嘛~
我真是被罵得莫名其妙…

我早提醒你多次來台落地簽證是無法改成居留簽證的,
但這兩次老外來卻都拿落地簽證進來,
就得再出國去辦理停留簽證回台才能去辦居留簽證.
非常麻煩…
對於這件事,
你竟然用”你忘記了”來把一切錯推給我,
怪我沒提醒清楚…
靠…
一句”忘記了”把錯怪到別人身上就能行遍天下了嗎?
對啦對啦,
我就是帶塞犯賤,
是歹命人…

E-mail, 文件, 出去辦事….都是我先幫你搞定,
你只要在那修改草搞中我英文的錯誤地方,
再動一張嘴挑剔批評後,
把最好的成品以你名義交出去…
反正都是你拿到功勞…
上面的看到的都是你的名,
我就是那個可有可無的~
我並不想去爭什麼功,
只是想把我該做的做好就好,
但是你總是一筆抹煞我做過的努力…
我真的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