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收檔案而上了MSN,
無意間看到了你改了暱稱~
是個相簿網址...
我忍不住好奇點進去看...
是個剛出生不久的北鼻生活照...

你的相簿打上了小北鼻的名...
某張照片上還打上了誕生醫院...
我確認了那是在桃園~
是你之前告訴我的新居住地...
北鼻還與你同姓~
雖然我不能肯定,
但我想他90%是你的愛情結晶吧~
看著張張逗趣的照片~
我在為你開心之餘,
心中仍存著一絲絲的酸~

雖然我曾戀著你好多年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回應...
雖然我們曾有的甜蜜短暫到來不及回憶~
雖然我與你好久沒有連絡已像陌生人~
雖然我與你一直在兩個世界中生活毫無交集~
但在毫無心理準備下發現這個訊息~
仍讓我震驚~
許多過去的點點滴滴又從內心深處浮現~

我不是傷心~
我不是心痛~
我只是遺憾...
給你我滿心的祝福~
希望你也能像我現在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