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誰是老巫婆?
她喔…
就是本公司獨大的HR Manager…
也是我那自封優秀能力超強,
名為”天使”的直屬好主管呀~
身為她小小助理的我,
飽受她威脅及不平待遇…
但小姐我在公司中職低力小…
短期內根本搞不倒她…
唉~
為了那份少少薪水,
只好發揮EQ最高境界與老巫婆正面對抗~
^^

誰又是米姑?
她咧~
就是本公司獨大的Financial & Accounting Manager…
也是老巫婆的好姊妹~
最大的能力就是抖著肥胖的身軀在公司當花蝴蝶到處哈啦~
自以為對F&A瞭若指掌~
但在明眼人眼中看來全是唬爛…

以上兩位在公司最大貢獻就是上班時間耗上2/3聊天…
更是本公司最大害蟲 ~
也是小姐我最討厭的主管類型…
在這,
我要充份運用我滔滔如江水般的詛咒唸力…
請求上天聽到我的訴苦及怨念~
讓她們兩做盡賤事後早日遭到報應及應有的懲罰…

與身受同樣痛苦, 備受上司欺壓的朋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