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你講著你工作上的問題...
你現在雖然只是個主管,
你可以在年後當上經理的...
但是你不想~
你告訴我,
是因為你寧可薪水少,
也不要因為當了經理職位,
得加重工作量...
天天及在週末加班而與我疏遠...
我才是你最重要的~
我聽了心中好甜喔~
^^

我很矛盾~
想你往上爬有著更好的前途及未來,
但又不想因工作想見你的時候都找不到人...
= ="
如果你又離職,
如果我父母問起...
我該怎麼跟他們解勢呢?

今天也聽說你想留職停薪~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說真的,
我很不想你一直換工作~
我想你穩定在某個公司做上幾年...
但是我說不出口~
你有你的想法吧~
我不想以我自己的判斷去影響你的選擇~

我真的不要你因為我而誤了你本來可以得到的...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再做決定~
老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