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倪敏然因憂鬱症自殺的消息佔滿了所有新聞版面...
看著新聞我心好痛…

我的父親在去年六月突然中風~
至今左半邊的身體還是行動不便…
發病前的他雖然是個工作狂,
但他天天神采奕奕,
週週都會去健行運動~
看起來身體十分的健康...
但是誰也沒想到突然間會中風,
整個人從此垮了下去...
我的家庭我的世界也從此變色...

發病初期的他還充滿了鬥志,
對自己有信心在幾個月內就會恢復~
但是努力復健一年後的現在.
看著自己仍是半身不便...
他整天意志消沉,
也不大願意繼續做復健...
整天昏睡,
茶不思飯不想,
對家人的態度也變成愛理不理,
說話口氣也變的極差...
彷彿變了一個人...

最難過的是我的母親~
原本的她都是在我父親的保護下是個快樂的家庭主婦~
現在面對大變,
她除了照顧我爸,
還得忍受我爸完全變個人的脾氣...
她心力交瘁,
每天都淚流滿面...
今天看著倪敏然的新聞...
又惹起母親一陣傷心...
她擔憂著我爸得到了憂鬱症...\
完全放棄了自己...

看著爸媽變成這樣,
我心好痛...
我無能為力,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幫忙他們~
有誰能幫忙我?
告訴我該怎麼辦?

最近,
也不知為何~
我心中竟也不斷地浮現"一了百了"的念頭~
從前的我回不去~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面對這一切~
我好怕那天我承受不了...
一了百了真的就能一了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