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tofly,

I'm leaving for my scheduled check-up.

But surprisingly I found out you haven't been back from your lunch break and I hope you inform me if you need a longer break.

You know I prefer to have one person in within HR.

Regards,
死老巫婆

翻譯:

Thinktofly,

我要休假離開去做我的安排好的檢查了.

但出乎我意料, 我發現你午休還未回來...
若你午休時間需要長一點,
我希望你通知我.

你知道我希望HR至少都有一個人在.

死老巫婆


這是死老巫婆下午休假前的"遺言",
只因我恰巧晚點去吃午餐且晚點回到辦公室,
可能延誤到她休假時間,
就被她趁機發作,
不爽烙下E-mail"提醒"我該注意我的time management...

呵呵呵~
笑死人了~
本公司在公司規則中已明寫午休時間為12:00~13:00一小時,
可是咧...
制訂公司規則的偉大HR Manager-老巫婆及好姊妹肥花卻從不遵守,
不僅12:00一到兩人就開始聚在老巫婆辦公室裝忙(表面在講公事, 事實上是忙著哈啦),
兩人聊到1點多才心滿意足的出去覓食,
等再回到公司已是2點多了...
大家都看在眼裏知道她們根本是在打混,
但是這兩位好姊妹根本不知恥,
還好意思厚臉皮說她們因為太忙才會有late lunch break等等的屁話...
我就親耳聽到好幾次老巫婆說因為外面人太多不想出去,
所以要等到一點多後再去咧~

Oh my god~
我只是一天晚歸就被老巫婆盯上...
這是我的疏忽,
我被唸是應該,
但是老巫婆自己都不曾遵守規定,
我行我素,
行不端不知反省改正卻去指責他人不是,
All men are equal before the law...
如此不公正的人事主管,
本公司真的沒啥前途了...
不是小助理我不知道老巫婆的爛,
只是我不想去踢爆她而已...

唉,
這就是小老百姓如我的痛苦ㄚ~
明知不該再繼續浪費生命在這種地方,
但為了三餐溫飽,
只好忍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