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樣樣比不上別人嗎???


一回到家就聽到媽問: TOEIC最高是幾分ㄚ?

我回答: 990

媽就很驕傲的對我說:妹考820喔~ 那證書等級是哪一級?

我沒好氣地說: 最高!

媽一副看不起我的樣子問: 那你之前不是有考過? 幾分?

我不爽地說: 比她低啦!


好吧我就是遜~

我只有考750分, 分數很低好不好?

我就是笨考不上大學, 學歷低好不好?

我就是能力差, 上班會被上司度爛好不好?

我就是愛吃身材不好, 不高也不瘦像恐龍好不好?

我就是沒法交到一個你們心中所謂最棒的男朋友好不好?


反正三個小孩中我最差勁,

沒法讓你們出去跟人炫耀.

我都認了可以吧!

為何還要不斷不斷的唸我?

我不想再聽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