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 范瑋琪 沒那麼愛他 **

也許吧~
你沒有想像中那樣愛我~
我也沒有想像中那樣愛你~
我們愛在...
針鋒相對, 彼此傷害時~

今天的我飽受冷落及不甘~
卻只能悶在心裏~
I'm going to be crazy...
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哪裏???
我該走的路,
又在哪裏?

I feel so lonely~
I feel so upset~
I feel so depressed~
I feel myself useless~
I hate eveything in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