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doodoll-s

照片就是我昨天我在華納威秀買的巫毒娃娃唷...
店員說它是完全用一條繩子綁成的呢.
巫毒娃娃的作用就像我們插倒草人來詛咒小人一樣~
巫毒娃娃上面有很多的記號,
有些還附著一根大頭針~
要是你對誰不爽,
就…
插插插插給他死~
哈哈!

巫毒娃娃有很多造型的,
非常可愛內~
功能也有很多...
雖然大部份人說是詛咒人的,
不過我今天去看,
還有愛情, 友情....的~


我選這個是頭插釘子穿腦,
店員跟我說,
就把它當你不爽的人,
頭部用釘插住就是讓它不會再對你搞小動作陷害你~
我準備在娃娃上寫老巫婆的名字生日,
每天來用力戳~
插爆老巫婆的豬腦袋,,,
嘿嘿~

熊熊發現我好斜惡喔~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