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微積分期末考~
也正式宣告了我得重讀或直接被三二的命運了~

唉~
十年沒碰過數學了,
什麼基本常識公式等等早就還給老師了,
看著那一堆指數, lim, log....
對我來說簡直像外星文字,
努力想把它們塞進腦裏,
但是全都攪成一堆,
根本搞不清什麼是什麼了~
看著班上那堆小弟弟小妹妹,
高中剛唸完,
對這些東西記憶猶新,
對他們來講很容易融會貫通吧...

偏偏微積分又是必修...
好,
就算我這次幸運沒被死當能繼續唸下去,
等來年再來修一次,
我也沒把握會過...
好想哭喔...
不知該怎辦?
今晚要考經濟,
也是一科我完全不知它在幹嘛的科目...
這麼老了還決定來重拾課本本來就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也盡心考上了大學,
過了夢想已久的大學生活...
但難道我是真的就比較笨嗎???
不是個讀書的料?
嗚嗚~
天要亡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