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老巫婆真的太蠢,
所謂機密文件竟然就給它大喇喇擺在桌上,
也不怕有心人會瞧見...
一天到晚嫌我不知"保密防諜",
文件都不收到抽屜櫃子裏bla bla...
但是她自己呢?
我就數度"無意間"就在她桌上看的一些我不該看的東西...
我也"不小心"先知道了公司未公開的機密...
但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ㄚ~
它就躺在那,
我想裝沒看到都沒辦法呢~

我是心機重的員工,
昨天被老巫婆恐嚇後,
我就預感今天她絕對有所行動,
沒錯...
擺在桌上的文件就是我本人的警告信~
說明了我犯了什麼天大錯,
經過老巫婆及死肥女的稽查,
認為我不適合這個職位,
將"觀察"我到九月.
若到時沒有改善,
那就滾蛋回家吃自己了~

哈~
真是好笑,
表面上是給我favor讓我能繼續待下去...
但是信中沒有註明到時是誰來評估我的表現...
想當然耳是老巫婆本人囉~
真是多此一舉,
老巫婆早就明示暗示我走人,
到了九月底她當然說我未改善,
理所當然就正大光明趕我走囉...

這麼不聰明的做法真讓我覺得可笑.
這種含糊不清的信我不簽的,
除非有公正第三人來評斷我.
若到時我真的還是無法見容在這黑暗的環境,
我只能認輸.

雖然我很想當做我一點都不在意,
但是我甩不開"自己很差勁所以被fire"的陰影...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