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我只說想吃麻辣鍋,
你就千里迢迢從桃園飛奔過來陪我吃晚餐...
^__________^
雖然我冒著要唸第三次會計的危險,
但我還是比較想跟你約會啦...
我覺得我們好笨喔~
但是笨得好幸福...
 
錢也只是踏實感的小部份吧~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的實質是什麼,
那是種感覺罷了~
我對自己的未來都茫然沒把握了,
我也沒法對感情有信心...
就像我今天跟你說的,
我很沒安全感,
總感覺幸福不可能長隨我左右的,
人生變化太大了~
而且我要擔心憂慮的事太多太多了~
 
你對我的用心我都放在心裏~
你會不會覺得我對你不好咧?
我總覺得哪天你會被我罵跑ㄟ~
你有決心要瘦我很支持~
我只想你健康吧~
經歷了我爸生病,
若你也一樣,
我一個人真的沒法負荷的~
 
在一起三年了,
說我真的沒有在等改變現狀當當少奶奶的生活是騙人的~
說我真的沒覺得很累過是騙人的~
畢竟你還那麼小,
我是不能去強求什麼~
這是我當初的選擇,
只是我不知還能等多久~
現在的我知道你在努力中就好了~
 
好啦~
講一句甜言蜜語給你聽唄~
我還不想把你換掉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