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又混了半年了...
成績終於公布囉~
好感動第一次all pass,
居然還是有史以來班上名次最高的一次...
真是謝謝老師們的放水喔~

身為年紀一大把的上班族,
每天晚上還得繞過一個台北市跑場到學校與小弟弟小妹妹共聚一堂上課...
說不辛苦真是騙人的啦~
記憶力更是比不上那些年輕小伙子吧~
不過...
我盡力了~
不就為了那薄薄一張文憑咩~
誰教我少壯不努力現在才來"虐待"自己...
不過我很不平的是,
為什麼我們的教育部死不肯承認瑞士文憑為正式學籍呢?
害我現在還得再"進修"!!
怒....

這就是我這學期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