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收到這學期的成績單了~
不過令我非常百思不解的是...
我明明一樣的混, 一樣的翹課, 一樣的臨時抱佛腳, 一樣的考試亂寫...
為什麼這學期我的分數是創記錄的高分ㄚ~~~
從高中畢業後的n年,
不論唸什麼學校,
我從未得過這麼多8,90分過呢~
雖然我不是個太重視成績的人,
但說真的收到成績單後,
讓我睡夢中都會偷笑呀!
對我而言,
這應該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惟一一次吧~
以後我的成績也不大可能這麼好了...
不是我臭屁,
難得一次就讓我驕傲一次唄~
^^
我還是有些唸書慧根滴~

這就是我走路有風的成績單:

物流管理    84
商用套裝軟體    90
作業管理    90
作業研究72
專案管理    84
日文92
民主法治 94
Average85.88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