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文章,
非常有正面性~
也許也能鼓勵我自己吧.
我從不覺得自己重要~
事事不如人~
在公司與老巫婆的相處,
更讓我覺得快放棄自己了.
也許是我還沒發現自己的長處優點吧~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我想:
我們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不論什麼時候,
不論別人是否注意我們,
不論晴雨,
不論考試學業成就,
總之我們都是重要的。

因為我們不論成就高低,
不論聰明愚笨,
不論過去未來,
我們都會有自己的方式來面對人生,
告訴自己如何處理挫折,
選擇得到快樂的方式。

若是人人這樣想:
無論智力高低,
無論身在何處,
無論收入多少,
我都會有貢獻給社會的方式;
我也都有照顧自己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需要,
但更重要的是,
我也會努力感受別人的需要。

我想,
無論如何我都能夠很快樂,
因為快樂不在擁有的多,
而在想要的少。

「我們都是重要的!」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這樣思考,
但是至少我是這樣的,
而我覺得還不錯。

~以上文章是從網路收集而來,版權屬於原作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