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望穿秋水and不斷去"騷擾"&"提醒"帥帥微積分老師,
今早終於等到成績公布囉~
真是讓我受驚了一星期...
辛苦的暑修終於成功 = ="
危機解除...

雖然期中考滿分,
但是期末考卻是差到極點,
感覺有0分的實力...
XD
加上我翹了一次助教的小考~
平時成績那30%粉低粉低~
不過,
微積分這科我沒啥太大期待啦~
有過就好~

But...
在此要謝謝老師一番~
他真的教的很好喔~
上課爆笑又簡單明瞭,
讓人很容易吸收~
至少讓我與微積分熟了起來~
不像第一次上時如看外星文一樣...
未來理論上我應該不會再遇到微積分囉~
這兩個月的暑修真讓我獲益不少...
雖然分數只是低空飛過罷了...

Anyway, 鄔小豪謝謝你啦~
爽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