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離開公司前才在無意間得知一個讓我很shock的消息...
一位平常和我交情不錯的同事D突然在今天離開公司了!!
在回家的路上讓我心情很低落...

下午忙著弄薪水,
百忙中瞥見D臉色凝重來找老巫婆,
兩人便神秘地走到會議室密談...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
反正常有人會很神秘地來找她講是非~
可能只是聊聊最近公司新公告的新規定什麼的.
但是當我忙完,
路經D座位附近卻看到周圍散落一包包物品,
心中頓時有著一絲不祥的預感...
下班前,
D又來找她,
恰巧她又繞去米姑那八卦不在她位上...
我看著臉色不佳的D,
偷偷詢問道: 你怎了? 發生什麼事?
D回: 以後有機會再跟你說!
我不小心瞄到他手上捧著電腦及一些公司文件,
忍不住問道: 你該不會是....
D點頭默認.
我心中大驚, 又問到: 是你自己提還是上面...
D回: 上面!
我問: 到什麼時候?
D回: 今天!
天ㄚ~
D在公司也10多年了吧!
沒想到就這樣立刻被幹掉!
他是個好人!
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他的離開,
我真的蠻捨不得~
目前我還不知道他真正被要求離開的原因,
我想我會去找出答案...
據說是我HR team裏的一員,
卻總得最後才從別的管道得知消息,
而主管當我是空氣~
心裏真的是覺得很難受!

從魔王上任,
就不斷有小道消息說他想砍掉很多人,
他真的開始下手了!
魔王也著手開始了很多新政策,
包括不再彈性上下班,
規定午餐時間,
硬性排定明年的假日等等...
最誇張的是居然落伍地要切斷公司網路,
不准大家使用,
要上網只能去使用公司電腦!
魔王上班時間也像巡田一樣,
總是游出來監視大家在做什麼...
除了我成天像白痴一樣常發呆,
沒什麼建設性的事好做外,
這種越活越回去的公司,
我心中那個該不該留下去的問號越來越大!
下一個被幹掉的是誰?
我想就是我吧~

我走出公司時心情真的很差,
很想找人聊聊,
打給大猩猩,
卻永遠是轉語音信箱~
我真的忍不住罵了很多次髒話!!!

路上行人為何看起來都這麼開心呢?
我的心卻如此沉重...

我實在幫不了D什麼...
因自己處境也是很困難~
但在此先預祝D離開公司後的人生能夠一帆風順,
有個截然不同的全新人生!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