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學期成績單了~
這學期成績沒上學期好,
依舊上課遲到...
依舊榮登翹課天后寶座...
本來也不抱希望仍有前幾名...
沒想到竟出乎意料維持咧~
雖然意外但心中很xxoo...
我又是全班第四名啦!!!
每次都差一名可以領獎學金~
我真是...
徒呼負負ㄚ~
不過做人不能太驕傲的.
((( 老師 )))
我會努力用功的~

謎之聲:
= =" 講這句我自己都不相信咧~

X咧, 又是全班第四名!
前三個到底是誰,
給我出來立正站好!!
以下就是我的這學期成績報告:

本學期全班排名:
第4名/共54人
行銷管理
80
組織行為學  
87
人力資源管理
80
財務管理
79
統計資料探討
78
商業文書寫作
91
國際財務管理
90
藝術經典選讀
87
Average
83.39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