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Office要派3位大陸同事來台,
當然這種事一定是交到我手上去辦件...
我翻了翻資料...
其中有一位叫姓~
我真的不該恥笑別人~
但我一看到他的名就當場狂笑出來...

可能我滿腦子不爽吧...
我馬上聯想到粗口~
= ="

今天我與同事P哈啦,
討論到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
果然,
她也狂笑不已~
兩人就在reception爆笑了好久...
但是更絕的是,
她說了一個更讓人拍案叫絕的笑話~
讓我真是笑到不支倒地...
 

下面就是她的笑話~
我不知有沒有版權~
Anyway,
這太經典了...
還是放在這隨時讓我自己狂笑囉~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