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數小時的開票結果...
果然...
最後成績出來的答案果然是讓我扼腕~
我所支持的人馬黯然落敗...
說不大失所望真的是騙人的~
但心情也還好...
激動程度不像前兩次選舉~
(是我老了嗎? 一一")

不過很奇怪,
最後誰勝出卻是符合我投票前所預感的...
雖然在投之前感覺到的四週的情勢是如此,
但我仍是深深期待可以逆轉勝咧~
但事與願違...
Anyway,
新任正副總統是人民的心聲所選出的~
不論是不是原先我所支持的人馬...
換誰做都無所謂~
我又不會因此加薪拿更多獎金!
老巫婆更不會因她支持的人馬上了就離開A公司!
大家原來的生活還是照舊過下去...

只是希望在未來這四年新任正副總統可以有所作為了~
別再像當年任市長期間,
我真的完全沒印象他究竟有做出什麼政績?
除了三不五時就在鋪人行道吧~
別忘了還是有42%的不支持者將用放大鏡仔細觀察這四年的執政成效喔...

選前激情!
選後冷靜!
這就是我對選舉變天的心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