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國賓影城@台北微風廣場 真的是讓我大大開眼界!!!

 

我在7/5下午帶著愛寵大猩猩了半天,

購買16:20 <功夫熊貓 英文版> 雙享套票:610.

沒想到付款時,

服務人員竟然退回我的卡,

冷冷告知只能使用"國泰世華"信用卡才能刷卡購票,

其餘卡都不行!!

當時是臨時決定要看電影的,

身上現金不夠也來不及再去領,

電影開演時間快到且後頭還人山人海,

與此服務人員僵持一陣後,

只好放棄此場電影.

我與大猩猩一個美好的週末下午,

完全被打亂計劃!!!

 

我實在難以置信信用卡使用如此廣泛的現在,

居然還有店家會限制指定使用某張信用卡使用而拒絕消費者!

那表示要去國賓影城@台北微風廣場看電影就得必須隨身帶好足夠現金,

or必須去申請一張國泰世華信用卡才能現場刷卡購票了嗎?

這太可笑的吧!

我極愛看電影,

也去過很多家影城,

也都是刷卡購票,

第一次遇到這種不可思議的狀況!

 

當晚,

我立刻寫信到影城客服信箱,

告知我遇到這種狀況…

雖然國賓影城@微風廣場讓我滿心ooxx,

但客服中心還不錯,

至少有回信說明.

不過仍是有大打太極之嫌.

As far as I am concened

如此不便利不人性之電影院,

除了我本身不會再去光臨外,

更不可能推薦給其它朋友及消費者了.

 

(PS: 功夫熊貓 真的超爆笑的喔!)

 

 

以下就是國賓影城@台北微風廣場客服中心回函:

 

親愛的顧客 您好:

 

非常抱歉未能及時回覆您的來信

由於刷卡服務牽涉企業結盟的過程

國賓影城@微風廣場目前僅配合『聯邦』及『國泰世華』兩家銀行刷卡購票服務

國泰世華全卡友以及微風廣場聯名卡(聯邦銀行發行)可享有購票優惠 

其餘聯邦銀行卡片無購票優惠但可使用刷卡購票服務

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敬請見諒

 

現場於時刻表(電梯及售票處)以及購票須知(售票處)皆有載明現場刷卡限制

國賓影城提醒您

*現場僅開放聯邦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卡友刷卡購票!

 

 

造成您的不便  再次向您致上誠摯的歉意

如您尚有其他疑問或建議  也請您不吝來信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恭祝

事事順心

 

國賓影城客服部敬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