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傳統來說今天可是要吃油飯與麻油雞的!
早餐我果然吃到了一大碗麻油雞後醉醺醺地上班 一一"
我酒量很差,
一小口酒就能讓我全身酒氣...
更何況老媽認為麻油雞要加很多米酒才會香 = ="
吃了幾口我就受不了了~

其實ㄚ,
前天我與我家大猩猩就先過過情人節了...
下班時候他突然出現在我公司大樓門口~
我驚喜之餘瞄到他車箱有個"神秘的銀紙盒"...
一把搶過來打開來看,
是一條銀光閃閃的腳鍊咧~
嘿嘿~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唷~
飄洋過海遠從德國帶回來的咧~
^______________^
我超喜歡的!!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是不怎麼樣的蒙古養身涮涮鍋 = ="
我總覺得服務人員臉超臭的,
且蒙古養身湯頭不夠道地!
不過anyway,
重點是還是跟大猩猩一起共度嘛!
這才是最幸福的事!


祝有沒有情人的朋友都要情人節快樂喔~


PS: To N... 今天有沒有人向你表示ㄚ?? 哈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