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咧~
我都不知我也有被點名的一天咧...
親愛的紅小豆組長...
你難道不知道我是低調到不能在低調的透明人嗎???
被你點名回答問題我會害羞啦~~~~


 


( 1 )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我不敢不尊重 = ="


 


( 2 )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儘量啦~


 


( 3 )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不敢~


 


( 4 )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慘了... 我認識的人都是古早人不寫部落格的怎辦?


 


( 5 )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我通知火星人比較快!!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麼:穎格格


 


 [ 02 ] 你的綽號:一燈, 等一等... 要期中期末考時叫等死


 


 [ 03 ] 你的血型: 最文靜溫柔的A~


 


 [ 04 ] 你的星座:最柔情似水善解人意的魚魚啦~


 


 [ 05 ] 你是男還是女: 如果大猩猩是同性戀那我就是公的~


 


[ 06 ] 你幾歲:對歐巴桑來說這是秘密OK????


 


 [ 07 ] 你住哪裡: 郝白痴的領土


 


 [ 08 ] 你的學校:目前是東吳啦... 不知哪時可能會"回歸祖國", 改回蘇州大學~


 


 [ 09 ] 你有沒有手機:幹嘛? 想call我嗎?


 


 [ 10 ] 承上,那是多少:我死會了幹嘛公告... 你有膽找死就來活標我吧! 小心大猩猩在青你~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恩小寶!!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不管, 我要說兩個... 那當然是老巫婆跟肥婆這兩個姊妹花~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恩小寶!!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我只有猩猩界的男性長工, 所以他不列入這個題目範圍~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同第12題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沒種, 娘娘腔, 做錯事又死不承認&好辯成性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太多了... 自己去查~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恩小寶&美女群們~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說大猩猩我會被家暴啦~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都很可愛ㄚ~ 不過可愛度差我一點就是了!!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我有愛寵大猩猩


 


 [ 22 ]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請看21題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 =" 等大猩猩准的時候吧~ 我可不想出人命...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1個 = =" (別問這人是誰!!)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這太多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定義是啥?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請看21題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三字經告白回去~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我不想吐死... 我才在網路上不小心看到他的近照~ 完全不同人了!!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因為我缺長工ㄚ~ 嘿嘿嘿~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這是什麼白痴問題?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更白目的問題~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懶得回答這種蠢到無語問蒼天的問題~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


 


 [ 35 ] 現在有人追妳嗎 :就算有也不敢講出來吧~ 會被砍~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祝他一路好走~ 不要仆街~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看是哪種背叛吧~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跟他再見~ (遠目....)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 =" 不會吧~ 我是宅女啦~


 


 [ 40 ] 你上課認真嗎:= =" 認真不在我的字典裏... 幹嘛要我說出來啦? 想讓我畢不了業嗎?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 我覺得你問我翹課都去幹嘛比較實際...


 


 [ 42 ] 你功課好不好:= =" 被當的都暑修回來了啦~


 


 [ 43 ]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亂逛&等情書&打魔獸ㄚ~ 快讓我70級吧~


 


 [ 44 ] 你的MSN裡有多少個同性:懶得數


 


 [ 45 ] 你的MSN裡有多少個異性:懶得數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紅小豆啦~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我不敢說不好啦 = ="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超級好同學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哪種喜歡?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1年多了吧~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標準母獅子一枚~ 永遠照目標前進... 很保護她"領域"的伙伴~


 


 [ 52 ] 這個人正/帥嗎:沙龍照非常美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 她應該沒這種傾向, 我不是她的菜啦~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 =" 很多課都在一起ㄚ~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樣:被大猩猩砍死路邊吧~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可以說我自己嗎? XD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最新人選... 陳楚河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猩.... 猩....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恩小寶.... 幹嘛死守一個不知愛不愛你的人啦?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 慘了... 讓我好好沉思這個好問題~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恩小寶-貴婦休閒. 大猩猩-歐兜賣趴趴造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可以再提名我自己嗎? XD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過去的自己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No idea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小惠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我不識ㄟ~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看那天心情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有給我成績90以上的老師們


 


 [ 70 ] 你的英文好嗎:= ="罵我英文髒話我聽的懂喔~


 


 [ 71 ] 你的體育好嗎:= =" 打線上遊戲算不算手指"運動"?


 


 [ 72 ] 你的數學好嗎:= =" 上面說過了... 都暑修回來了啦~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我很度爛當官去的前校長... 新的還不知在哪咧!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城區的soso... 不大像大學啦~


 


 [ 75 ] 你的班級是:四年A班


 


 [ 76 ] 你的班級在幾樓:看那天要上什麼課ㄚ~


 


 


 


--------------[ 捌 ] . 點 名 題 - 10 題 --------------


 


從缺,  從缺, 都從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