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某日變成了"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除了親人,
有人會為我心痛?
會為我流淚?
會想念我一輩子嗎?
我想是不可能吧~
自己的人生如此失敗~
到目前為止,
似乎沒做成任何一件成功的事.
過去一事無成就算了,
未來更是沒有方向...

工作上非我所長,
雖然資歷久,
但是卻似乎仍不能得心應手~
天天得提心吊膽哪裏又做錯...
但是很多因素,
不能隨性離開...

感情上似乎還算穩定,
但是愛說變就變,
誰知明天會不會翻臉彼此成陌生人?
就算未來決定在一起了,
卻要進入另一個完全不同世界的家庭,
一切人事物令人頭皮發麻只想逃...

近來,
越來越多有形無形的壓力佔據了我~
我很不快樂...
我真的很不快樂...
無人能懂...
常會在四下無人時莫名落淚...
對自己的生活也越來越厭倦...
長工也只會說你想太多了!!
也許是這樣吧...
誰又知道自己能壓抑到何時呢???

這首歌好悲~
讓人噴淚...
有誰分開了卻永遠成為我忘不了的回憶 ?
又有誰把我放在心中成為他忘不了的回憶??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MV取自YouTub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