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迷倒眾生的哈利波特...
我本人是從沒拜讀過系列中任何一本小說啦,
電影印象中只去電影院看過一集,
不過忘了是哪集,
其它的都是看電視重播且沒全部看完過...
今天在不知要看啥電影的情況下帶著長工去看了"混血王子的背叛",
說實話,
我真的很後悔花了近三小時看了這部電影...

 

我不是要批評電影不好...
只是以一個沒看過小說就直接殺去看電影的觀眾角度來說,
直到看完走出電影院,
我還是一頭霧水不知劇情到底在演些什麼?
這集的重點究竟是要說些什麼?
從電影一開演就滿肚子不解的問號...
最慘的是...
有一半時間我幾乎度姑中度過...
更別說是長工了~
他只差沒大聲打呼了!
ㄚ~
HP的影迷們不要怪我ㄚ~
可能是我層次不夠,
我真的無法看懂HP6呀~
雖然妙麗變得好漂亮ㄚ~
榮恩不解風情白目到可愛ㄚ~

 

以下是我最想問的問題...
1. 到底什麼是混血王子? 誰跟誰混ㄚ? 他到底干Harry屁事? Harry拿到這本書是要做啥? 為何那個什麼石內卜說他自己是混血王子咧?
2. 馬份為何說自己是被選上的人? 整部電影就看他在那一直玩衣櫥... 不然就在那跟Harry躲貓貓... 實在不知他在幹嘛?
3. 石內卜幹嘛沒事會去訂那個誓約? 他跟馬份又是什麼關係?
4. 鄧不利多校長不是據說是巫師界最強的嗎? 他都可以使出那場精彩的火攻, 那麼為什麼到最後會被人那麼輕易打死? 那他的強是虎爛的嗎???
5. 那隻蜘蛛精是出來幹嘛的??
6. Harry不是有喝一瓶藥水? 感覺好像只讓Harry變得有點High有點秀斗, 好像也沒帶來什麼幸運的事呀~ 不知喝那要做啥?

 

還有好多疑問~
一時也想不起來...
總之,
我對HP6是有點失望啦~
有種不值得花錢去看的感覺...
還好今天我們只買到普通的票,
萬一去看IMAX,
我現在心中的"幹"可能會趨近於無限大了~
或許,
該看完小說再去看HP6才會看得懂整部片的深意吧...
我個人覺得,
變形金剛2可好看多了~
雖然也沒啥劇情,
但至少特效讚~
變形1我也是完全看不懂,
但2我倒還看得津津有味的!

 

下一部,
我已選定PIXAR的天外奇蹟,
應該會很多驚喜吧!
期待期待~
^____^

C-マンション

創作者介紹

My soul is flying away... But my body sticks here~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奕靜
  • 我就是去美麗華看IMAX的笨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