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懂自己的究竟是在扮演什麼角色了...
除了得繼續當認命的HR雞肋小助理外,
現在的我居然還得身兼地下HR manager,
與人吵架後的發洩對象,
IT小幫手,
財務部expense的"檢查員",
莫名其妙被命令去當"安衛管理員",
別人不想做的事都塞過來的"垃圾筒",
疑難雜症第一個想到的諮商對象...

到底是我太能幹還是某人嫌我每天太閒???
只要他不懂不會沒興趣的,
轉頭就盧到我身上,
要我去"學好",
自己卻一點都不願花時間去了解~
別人有問題就直接叫他們來找我...
這算什麼??
有困難去請示他該如何解決,
他就說: 你應該以"經理"的角度去想該怎麼做...
不然就是說"我不知道", "我沒有答案你自己去想想"...
靠夭咧,
我如果能以經理角度去做,
那我就坐他位好了,
還要他來公司幹嘛?
我就是不知該怎麼做才會去問,
如果我知道我早就搞定何必耐著性子去不恥下問他??
反正說什麼他也不懂~

這一年對我來說也算是全新開始的一年...
前主管離開時也只擺爛給我一小時交接時間~
什麼都沒教我,
也沒交待清楚~
一切90%都是我自己去摸索,
找出以前存的檔案比較並努力做出來...
我真的很不解,
所有新的東西及新系統我們都是在同一起跑點上開始學習的,
為什麼一年後的現在,
好像全變成是我一個人會?
很多本來不是我該做的都變我的事?

你真的如你所說有2x年HR經驗嗎?
如果是真的,
為何很多基本的HR知識及作業流程你都不知道?
為何你都簽了一年的勞健保, 勞退帳單你居然會看不懂?
為何薪資及稅的扣繳你比我還不了解?
為何人事法令的東西你還要來問我?
為何詢求你專業的解答卻常得不到答案還不如我自己去找?
如果你真的那麼專業,
為何你跟別人的溝通方式,
很多人都來跟我抱怨被你徹底惹毛???
你不想在別人當笨蛋,
那也該在我面前藏拙吧~
我已從相信你可能是在"故意裝笨"說不會來考驗我,
現在卻得相信你是"真的"不會了...
我強烈懷疑究竟你過去的"HR"經驗到底都做些什麼鬼?
我越來越輕視你~
如果什麼都不會就能當上主管,
難怪我永遠是個心中幹到死的小助理了!!
因為我太全能了是吧?

真的好厭煩每天都要看到他~
真的很不爽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很度爛他整天似乎沒啥事幹,
卻老愛藉故走出來杵在位子後面偷窺別人在做什麼~
真的很想一巴掌呼過去當在忙的時候卻一直被他干擾,
他還白目說著"我在跟你講話請你看著我"的嘴臉~
真的很火大他明明無能卻老愛端出"我是你主管"的架子~
最最不能忍受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口臭很嚴重我真的不想靠你太近跟你說話嗎???

我還要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