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今天下課後在雨中痴痴地等著遲遲不來的公車~
正在不耐煩時,
有對小情侶一前一後走進候車亭,
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們是國中生吧我猜!
男生不高,
戴個眼鏡還挺斯文的,
女生比我個頭還小,
文文弱弱,
撐著傘站在男生身旁~
雖然我與他們隔一段距離,
但遠遠地我就察覺他們之間有點不對勁了...

女生神情很哀怨,
一手撐傘,
一手可憐兮兮地扯著男生的手臂,
不斷地很溫柔地輕聲對男生說著什麼...
男生則淋著雨,
一臉酷樣看著馬路,
完全不理身邊的女孩~
喔喔...
原來小倆口在鬧彆扭了吧!
這更引起我偷偷觀察的興趣了...
XD

就這樣耗了幾分鐘後,
不知怎麼了~
男生突然臉色更臭,
轉身往旁邊走開了好幾步,
女生有點嚇到,
被迫放開了手,
但也不敢跟過去,
就這樣用更委屈不知所措的眼神一直望著當她是空氣的男生...
就這樣又過了一會兒,
一台公車停靠,
女生此時似乎鼓起勇氣,
走過去跟男生說了幾句話,
男生當然照例看都不看她一眼~
女生在依然得不到任何回應後,
只能無奈地往公車走去...
上車時還不斷回頭,
當時我看到她真的是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在公車關上了門後...
酷酷的男生才卸下臉臭,
有點不捨地目送公車駛遠,
等看不到了才轉身離開~

這一幕還真有點出乎我意料咧~
我本來以為吵架的小倆口要一同上車,
或是男生會很有個性地丟下女生自己走掉...
沒想到生氣中的小男生居然都沒有耶~
雖然他裝酷固執地不理先低頭的女生,
嘴上不說,
他居然還是貼心地默默陪女生等車,
偷瞄等她安全上車了才離開呢!!
好有趣的小男生喔~
我想啦~
這個小彆扭應該不會持續太久啦~
說不定明天就合好了吧!!

話說回來,
換成是我ㄚ,
從以前到現在,
冷戰時我扮演的角色,
好像是那個男生的比重較多耶~
我真要彆扭起來,
好像不是那麼好搞定的!!
酷到讓人拿我沒辦法...
我可能是會把對方丟下自己走掉的人~
XD

這一對小情侶,
倒是勾起了我國中時兩小無猜時的回憶...
當時忙著聯考的我們,
居然還是有幾次驚人事蹟~
不是吵架到得動員到處找躲起來的我,
不然就是搞到驚動老師...
噗~
不過敗的潛在原因可能是因為那次在墾丁莫名其妙的冷戰時,
我"太有個性"了吧~
讓他加深了劈腿的決心~
現在想起那五年還真挺有戲劇效果的咧~
哈哈!  

創作者介紹

My soul is flying away... But my body sticks here~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m
  • It is easier to get than to keep it.
  • 醉人
  • 我們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