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228這個舉國慶祝的國定假日,
更是本美女最重要的誕生紀念日了...
今晚,
在我的最愛店之一 - Clio Blue買了一個禮物送給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我還是很都蘭又將老了一歲了啦...

 

**** 生日禮物開箱文****

 

Clio Blue的包裝袋超可愛的~

 

2011-02-16 21.43.26.jpg 

 

Clio Blue很甘心喔...
會附一個美美的小禮盒及拭銀布唷~
那就是送給自己的耳環啦~
在茫茫銀耳環海中,
我可是一眼就看中它咧!
上面是小愛心,
下面綴著蝴蝶結...
真是超match我口愛天真的styleㄚ~
XD

 

2011-02-16 21.46.57.jpg 

 

再來張特寫...
很cute吧???

 

2011-02-16 21.48.38.jpg 

 

**** 報告完畢 ****

 

生日倒也沒什麼特別願望...
只希望自己能快點找到自己的核心價值與未來的方向吧~~

 

 

創作者介紹

My soul is flying away... But my body sticks here~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紅豆
  • 拜託~~
    妳是HR中毒唷!!
    連生日願望都要來個『核心價值』
    這也不太好吧!
    希望妳快點嫁人不是更好嗎?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