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之前, 我終於丟出了12年來的第二次辭呈...

我親愛的主管收到了, 這幾天卻不斷地企圖挽留我... 先是邀我去喝咖啡是非, 還由於我告知它我想走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一直被公司視為雞肋, 在這個team中, 我根本沒有發展進步空間, 更從來沒公平對待過, 被重視過因此, 我親愛的主管開始一直畫大餅, 強調不久後公司的HR&財務部會上線一個新系統, HR部份會交由我來當主要窗口, 還可能會有出國機會, 跟這個project team直接交流什麼的bala bala…, 來吸引我留下, 要我好好再考慮一下並取消離職決定最誇張的是, 他竟然說他收到我的離職信後, 每天都睡不好….在interview, 它眼眶泛紅差點噴淚, 我反而全程帶著微笑不動如山XD! 在之後幾天, 我親愛的主管態度語氣之好的, 真讓人毛骨悚然... 我真的好想問身為一個公司HR最高領導, 但究竟自己到底有沒有真正想過? 一個你從不被重視當小妹的員工, 當人家要離開時才突然了解這根雞肋的重要性, 才在那講五四三慰留, 會不會為時已晚了? 之前在員工提出抗議時, 只會在那擺高姿態貶低他人, 叫人想都別想... 現在這種前倨後恭的態度, 不會讓人覺得諷刺好笑嗎???

 

在熟悉的環境待太久了, 其實這幾天我曾迷惘過, 心中有動搖過, 一直好掙扎, 不知道這次自己離開的決定是不是正確? 是不是太衝動? 但是, 人生就是要放手一搏不是嗎? 我不勇敢地跨出那一步, 我永遠會被困在這裏當井底之蛙了吧!! 12年真的是夠了!! 我決定把我親愛的主管的謊言放一邊, 遵從自己原先的想法, 按照原定計劃遠走高飛了!! 不管未來的公司更好或更壞, 我會面對,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很久很久以前, 曾有個人告訴我選擇所愛, 愛我所選… 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裏... 過去, 我曾很有guts地獨自隔著東西兩個半球努力不放棄到最後選擇放手祝福, 選擇離家背井留學, 選擇大猩猩, 選擇在一大把年紀了再熬四年唸大學現在在多一筆: Fire老板!! XD

我可以想像下週我親愛的主管得知我最後決定後的嘴臉及未來一個月的百般刁難... 但我要當這一切是透明... 我該做的, 我會盡力交待好, 我該拿的, 我也一定會爭取! 希望身為我親朋好友的你and你都會在身邊支持我...

Eden 加油!! You can do it! Kämpfen! Ten ánimo! Bon courage!! がん ばって!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