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剛才我才知道原來你為了我想看”緣起不滅”,
要給我的驚喜,
而在星期一清晨騎車一大段路到中壢為我們買電影預購票~
T_T
好感動喔~
你怎麼都不先告訴我而偷偷暗砍咧?

上星期週末本來計劃好要去看,
但後來才發現台北的電影院都下檔了~
害我好失望喔…
沒想到你還為了我去問哪兒還有上映,
還為我去買票呢…
可是卻因為我跟你鬧小小彆扭,
你一怒之下就把好不容易買到的電影票給撕了…
~”~
560元ㄟ…

好捨不得喔~
雖然電影票貴,
但我不是捨不得那些錢,
而是捨不得你當初那份為了我的心意就這樣被撕碎…
你說你還要再去買一次…
但我不想看了~
再買感覺就不同了咩~

厚…
你為什麼要那麼衝動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