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你的情話...
雖然不是你親自寫的...
但好開心呢~
^^

在這樣滴黑夜裡
閃爍著許多美麗ㄉ星星
你指著星空
微笑ㄉ對我說:
我要遠方最閃亮ㄉ那顆星
呵....
很想告訴你
對不起...
你要ㄉ星...
我摘不到..
但..
我願意
化為一顆星...
永遠ㄉ為你指引....
默默ㄉ支持你..
永遠...永遠做你心中最愛你ㄉ大猩猩.

========================================

總在你的粗心之下發現自己的細心
總在你的愚蠢之下發現自己的寬容
常被你的細心感動
常被你的愚蠢搞到又氣又好笑
這樣的你我怎不愛
這樣的你我怎捨得
愛你在朝朝暮暮裡
愛你在有笑有淚中
新的一年只有你我
新的日子只有恩愛
讓我們用歡笑來充滿每天
讓每天都有我們彼此的愛
========================================

每天下班後都會騎著摩托車到你上班的地方陪你
已經逐漸變成一種習慣~
沒有很絢麗的約會~~~
只有這種淡淡的幸福.....
我一直都很珍惜~~
就算我回家常常累的跟狗一樣~
好想你的可魯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