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的E-mail...

覺得寫得真好呢~

看完覺得心暖暖的!!

放到Blog裏讓自己回味回味~

也跟大家分享!!


不過我不知道原始作者是誰~

如有侵權敬請見諒!!


終於了解-

與最好的朋友

可以做任何事,

或不做任何事,

而一樣享受了最棒的時光。



終於了解-

有時以為會在最失意時踹我一腳的人,

其實卻正是那個將幫助我重新站起來的人。



終於了解-

有時候憤怒,

因有權利憤怒。

但這並不表示

我有權利殘忍。



終於了解-

真實的友誼會持續增長,

即或遠隔千里。

真實的愛亦然。



終於了解-

有些人不照著我所期望的方式來愛我,

並不表示他們沒有盡他們的一切來愛我。



終於了解-

所謂成熟,比較和你擁有何種經歷,

以及你從其中學到何事有關,

而比較和你究竟歡度了多少個生日無關。



終於了解-

我絕不可以對一個孩子說,

他的夢想是不可能的,或是奇怪的。

再沒有什麼比此更羞辱人的。

而且,如果他們相信了我,

更將是何等的悲劇呢!



終於了解-

家人不會永遠幫著我。

也許看來可笑,但那些與我無關的人

卻會關懷我,愛我,教我重新信任人。

家庭不是一種肉身的關係。



終於了解-

不論一個朋友多好,

總有一些時候他還是會傷到我,

而我總得為此原諒他。



終於了解-

被人原諒不一定足夠,

有時我也得學習原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