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ぉHai Yo!☆ 說: What's up? (怎麼了?)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被排擠ㄚ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
  • ☆ぉHai Yo!☆ 說: You are more senior then the  "Back" one.  (你比"後面坐的"新人資深ㄚ)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但老巫婆不這麼想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覺得她把她該做的都漸漸丟出來給新人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覺得我沒事做了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這樣她review performance時更能跟上面說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都不會進步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不professional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然後分數不高
  • ☆ぉHai Yo!☆ 說: Sincerely suggest you don't think about their attitude and just try to sit in your place and watch company internet/intranet when you find THEM watching you. (誠心地建議你別管她們的態度. 且當你發現她們正在看你在做啥時好好裝著在研究公司內外網路資料)
  • 美美的Thinktofly ~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說: Thanks... I understand your point!! I still keep doing what I should do and need to do.. Just a feeling that they try to "冷凍" me  (謝謝... 我了解你的意思. 我會繼續做我應該及該做的事. 只是有一種被她們"聯合冷凍"的感覺)
  • ☆ぉHai Yo!☆ 說: Don't be beat down (別被打倒)

這幾天上班受到老巫婆的精神荼毒,
心情超悶的...
一來公司開MSN就把自己顯示名稱改成~ 被排擠的我該滾了嗎?  ~
剛改完,
總裁秘書就傳個訊來問候鼓勵我了...
好感動...
差點噴淚...
原來我在公司人緣還不差咧~~

唉~
老巫婆現在完全地對我視若無睹.
明明部門有三人在,
在我聽得到的範圍內就能聽到她與新人對話中就只會說""我們兩個"OOXX, 怎樣怎樣"
把我排除在外!
彷彿我是透明人一樣...
我從所謂的"人力資源助理"
淪落成送件小妹了~
已看不到我有什麼事能做,
有什麼發展空間...
心中"是該時候離開"的想法更加明確~
該不該走的感覺不斷在拉扯著...
但如果讓老巫婆得逞我自己走人,
我很不甘心,
且薪水也很難找得到與現在差不多的吧...
這是我最最最care的point!!

唉~
真的好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