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不是自己天生直覺該死的強...
我已經懷疑妹與她相交6,7年的男友分手了...
今天耍心機旁敲側擊我媽,
終於得到肯定的答案...

很不想放馬後砲,
但是從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男孩子時我就有種直覺...
長得還不錯的他只是個嘴上講的很誠懇很有見解的人,
雖然有禮貌很熱情會打招呼跟你熟~
可是我偏偏有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覺得真正的他很大男人自以為是,
對我家其實很疏遠很敷衍,
對我妹的疼寵也很像在作戲...
在我們面前表演罷了~
我甚至感覺他可能會花心,
妹也許會被劈腿...

爸媽卻偏偏很喜歡他~
認為妹交了個很讚的男友,
一表人材學歷高,
對妹又很好,
看到他們會主動聊天等等~
很驕傲有這樣一個優秀的"準女婿"...
既然大家都這麼稱讚他,
我也不想把對他不好的觀感說出來,
只有放在心底...
當是自己錯覺...
也很假的對著爸媽說: 這個男生看來不錯..
但我心中仍是有些不爽...
爸媽因為他而把我男友貶低到不行,
認為公樣樣比不上他...
常有意無意拿他們兩個來比較...

他可能真的在私底下對妹曾經很好,
但是據我觀察卻感受不到所謂的"愛屋及屋"...
他對我家人的關懷,
可說是零!
至少跟公比起來他差的遠了~
在我爸中風住院時,
公明知我家人對他的批評及排斥,
公還是鼓起勇氣不顧他人怪異眼光,
幾乎"天天"陪我去病房探望爸...
然後在三更半夜再默默從台北騎車回桃園...
不甚迷信的公竟還會為了爸上山請某師父祈福讓他病能轉好...
還陪著我家人四處走透透求神問卜...
爸想吃什麼想要什麼,
公也會陪著我去買...
最後爸媽都看到公的用心,
也逐漸改變了想法,
不再那麼反對我們的交往...
反觀妹的前男友,
他只有勉為其難到醫院探望過爸一次...
要邀他來聚聚,
也總以"忙"來當藉口...
看不太到他的誠意...

哈...
最後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我可真有識人之明ㄚ~
人是要看進內心的,
外在的美好總會改變的吧....
問了分手的原因~
果然是他腳踏兩條船了~
不顧與妹多年感情暗地與同班同學暗通款曲...
妹是在第三者的Blog發現的...
質問他時,
沒想到他還很不要臉的說兩個女孩他都愛...
無法抉擇...
(PS: 他媽的我最恨這種沒擔當的男生,
講這什麼屁話,
還不敢直接承認~
敢做就敢當嘛~)
當然是妹提出分手的~
要揮別一段感情是很痛苦的,
但是這種花心大蘿蔔還是早早丟了才是王道~~~

男人心真是說變就變~
我年少無知時也曾遇過與妹完全相同的遭遇,
二話不說當機立斷向那個ㄋㄠ種說分手~
我也不敢說公哪天會不會這樣對我~
我只知道,
我絕不會原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