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今天的我備受責難,
被淚水淹沒了一天...
謝謝你在我一通電話後千里迢迢二話不說搭車上來找我.
我知道你半夜下台中今早趕回很累,
我真的好感動...

也許我是真的如老巫婆所說什麼都做不好...
說真的我對自己也越來越沒信心,
到了我這個年紀卻還不知自己的方向在哪裏~
她說她看不到我進步,
我更找不到自己的優勢~
我很質疑我存在的價值究竟在哪裏?
只有你會不斷的肯定我
給我打氣...
讓我感到這世上還是有人視我如寶貝,
我還是有用處的...

我很幸運有你在身邊,
至少在我最難過的時候求救時,
有你願意拉我一把,
陪我走過種種喜怒哀樂.
幾年來你已變成我任何事第一個去傾訴的對象..
即使有時無法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但你總能在最短時間內現身...

今晚看到你我真的好開心,
苦悶一天的心情也為之開朗多了...
我也不會再糾結在被fire的陰影下.
你說的對,
反正該來的就會來,
我因為這樣哭死氣死也沒人會可憐我.
沒結婚的老女人真的心理都有問題吧~
嗯~
也許被fire是她的手段,
但或許會是我開啟我另一扇窗的機會...
我不會被她這一時的得意打倒的.

記得我今晚問你的問題嗎?
如果我們某天吵架吵的特兇,
你會不會放棄我?
你會嗎?
其實我對你也很愧疚,
很多事累積在心中,
我脾氣變的很不穩,
有時你就莫名被我罵...
事後我也很後悔...

Anyway...
我覺得我又更愛你一點了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