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家大猩猩可是黑到不行咧~
一到夏天真的被曬成黑猩猩了~
XD
所以我們可說是"黑白配"吧?
雖然說我不怎麼白就是了...
一一"

男生真的很怪~
居然覺得塗防曬油是件很娘的事...
ㄟㄟ~
防止皮膚曬黑曬傷會很娘嗎???
到時皮膚出問題就別來跟我哭喔~
嘿嘿~

范范的這首歌真的深的我心~

太陽曬的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的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范瑋琪 黑白配>
<曲: 范瑋琪 詞: 范瑋琪>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