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摯友N談感情事,
她述說著定位在朋友等級的人對她念念不忘,
自己欣賞的人卻不是已經死會了,
不然就是不肯明說到底是不是有另一半…
尤其是"某根木頭",
不知他是裝沒看到N的明示暗示,
還是真的蠢到不懂沒發現…
傳說中他好似有個她~
但是當事人好似又沒正式承認…
N更不敢當面問...
總之兩人在朋友以上情人未滿的情況下糾結好久了,
卻不知牽托到何時?
難不成就這樣耗到天荒地老嗎??
一一”
真的好為她心急~
只可惜我不認識這個男生,
不然我一定幫N去拷問個清楚…

這首歌我覺得挺符合這種狀況~
於是乎,
我決定送給N了!

PS:
N我知道你會看我的Blog…
也知道那根木頭的公司在我家附近喔~
要不要我落人去他公司門口堵他幫你問個清楚你想問的是ㄚ???
哈哈哈~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范瑋琪 是非題>
<曲: 王雅君 詞: 王雅君>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