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助理"?
顧名思義...
在A公司身為小小人力資源助理的我的function
就是~

1. 協助各位偉大的經理

(在這每個人基本頭銜是經理起跳的A公司, 想當然爾, 助理就是幫公司不分男女老少打雜的專用小妹)

2. 自動去做苦力是真理

(打包, 拆包裹, 發送信件, 公用設備壞了要處理, 環境整潔, 甚至廁所沒紙都要去補等等日常瑣事, 大家想你必須"自動"去搞定的第一人)

3. 莫
名被罵被兇沒道理

(老巫婆哪天生理不調不爽, 本人就是被第一個被青被臉臭被冷嘲熱諷的第一人)

4. 不准無禮

(時時要帶著假面微笑, 言行舉止都要溫柔有禮貌, 絕不能說"對不起我幫不上忙"的那個人)

5. 做事是我成就是你

(努力幫做"作業"讓主管步步高昇, 你卻被踩在腳底不見天日的那個人)

6. 雞肋是我的名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有事要我幫忙才會記得我的存在)

即使如此~
為了薪水~
我只能哀怨地繼續在A公司走我的助理小妹之路...
期盼總有一日我能成為助理界的達人~

在此呼籲各位主管...
雖然身為助理的我們在你們眼中只是毫不起眼的small potato...
但哪天惹毛我們~
絕對會搞死你的!!

Trust me, you will get it!!!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