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公布成績了~

這學期果然如意料中退步很多...

但我真的覺得ooxx...

證券管理法規怎麼可能剛好低空飛過呢??

我期中考報告還拿到8xㄟ~

難不成期末只有10幾20分嗎??

這不大可能吧~

一整個暑假我真的想不透這個問題...

看到成績時立刻想找老師問原因~

但老師真的放暑假去了~

找不到人....

事過境遷~

我也不想再"找老師麻煩了"~

But....

我整個學期分數就被這科拉了下來~

差了零點多分無法平均80以上了~

回不到我坐四望三的寶座了!!

更重要的是...

我的超修學分計劃就此煙消雲散!!

怒到一個深處無怨尤~

展望在校的最後一年,

我能如願一次可以全班前三名~

留下一個輝煌的紀錄...

證明我也是有實力的啦~

哈哈!

 以下就是這學期的成績報告:

本學期全班排名:第9名/共52人

証券管理法規    

61

行銷管理

88

組織行為學

80

人力資源管理

86

採購學

77

國防科技運用專題    

78

大眾傳播與軍事新聞    

84

心理學導論

86

民法概要    

74

Average

79.21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