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
這篇是要給你的...
我本來要在當天就回你~
但我手僅以寫下來一些重點,
卻未打成message立即回傳...
現在在加上一些內容打成一篇你專屬的文唷~
不要罵我啦~

我覺得他真的很誇張~
不知是真笨還是裝笨...
居然敢找死犯大忌想帶你情敵出現...
若是以這種方法來"逼退"你,
那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心機...
你也得認了...
若真的是白目到沒查覺隨口講出來的...
我真的是替你x到無語問蒼天了~ (<=髒話消音)
不過總算是他們聰明最後沒一起出現...
我可不想在社會版上看到你的名字呢!!
冏rz

你的心情我很身感同受...
我前暗戀的人也是如此沒良心ㄚ~
只是我比你更慘...
當時我人在國外,
他竟要較早去的我"好好照顧"也恰巧到同一個國家的她耶~
愛情與情敵真叫我左右為難~
雖然到最後因緣巧合跟她有一面之緣,
不過我是選擇愛情啦~
偶遇的那天我還是放下自己的情緒,
好好帶著初到當地的她四處逛逛~
我夠偉大了吧??
(PS:
講到這我告訴一件很好笑的事...
那天與她偶遇,
其實是我同學要湊合我與一位不知在哪看過我卻想與我有更進一步認識的港仔~
事先我從沒看過此人呢!
就當我們赴約時,
沒想到在路上冤家路窄我就遇上這位情敵獨自在路上閒晃...
基於我前暗戀的人的"交代",
最後我喚住她,
咬牙邀請她與我們一起...
我情操很偉大對吧?
不過遇到情敵當晚,
就接到我前暗戀的人打長途電話來跟我哭訴他們分手了...
我根本不可置信...
口吃對他說我下午才跟她一起勒她也沒說你們分了ㄚ bala bala...
Anyway當天簡直就是讓人一頭霧水...
到現在我還想不透ㄚ~
= =")

我不是很知道你幹嘛還要做吃的給他咧?
是不是希望他來拿時可以順便載你ㄚ?
= ="
不過最後算他識相還是有去找你啦!
可見他還是沒那麼蠢的啦~
他目前應該不是"單身"身份,
我"獻計"要死會活標你又不可能去做...
看你對他的執著,
大嘆你愛的他不愛你不愛你的卻愛死你...
跟他完全不熟的我真的無能為力ㄚ~
沒法去幫你去拷問他到底心中怎想的...

雖然我的情路並非都順暢~
也非愛情專家~
更不是想潑你冷水..
但我希望你能冷靜好好想想~
他是不是真的是你那Mr. Right?
值得你繼續等他"領悟"嗎?
我花了十年,
才慢慢體會了捨與得間的淚水與快樂~
捨了對最初那位的感情及被背叛的怨,
我才能放下一切毅然絕然隻身到異國求學...
我的人生從此轉彎...
捨了傷我最深那人的感情與埋藏回憶~
現在我才會得到大猩猩最多的疼寵...
且破了我五年魔咒,
一起朝第二個五年邁進...

並非不是沒好男人啦...
只是你還沒遇到對的人罷了~
那個適當的timing尚未出現...
這些是我想對你說的~
與你共勉囉~
我深信一句話: 是你的就是你的, 跑也跑不掉...
真的很期待看到你也能擁有幸福...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