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那新上任帥到不行的財務長傑洛米目前暫住亞太會館,
剛才看到新聞說明天台北市不上班不上課~
我擔心第一次來台的小傑不知道颱風假,
因此很好心地打電話到亞太會館,
想請飯店人員幫忙轉達提醒小傑明天不要去公司~
沒想到高貴的亞太會館給我的感覺真的差到一個不行~
於是乎,
我劍及履及,
立刻寫信去顧客抱怨,
內容如下.
我猜亞太會館多半是不會理我啦~
不過靜待其變,
有消息再來回報!

貴飯店服務真的大有問題,
不知是訓練不足?
還是根本沒有服務熱忱?

我在9月28日晚上19:00-19:30間致電貴飯店,
因明天(9/29)因颱風宣布停班停課,
本公司有位剛到台灣不久的房客入住貴飯店,
這也許是他第一次遇到台灣的颱風假,
我擔心他不知道這個新聞,
僅是要麻煩貴飯店人員幫忙留言或留message,
轉達提醒此房客明天公司不上班,
告知他不用去公司而已,
貴飯店接電話人員(我猜是Recetionist)竟然百般推託,
不願意幫忙就算了,
還要我自己打給房客!!
房號不該是很private的嗎?
我如果知道,
我還需要麻煩貴飯店嗎?
再說,
我也不想冒然打擾到此房客.
因此請貴飯店幫忙.
我真的很想問:
幫房客留言或留message不該是飯店最基本的服務之一嗎?
難不成是此人員英文太差無法溝通因此要我幫她嗎?
本人也是拿到國外旅館管理文憑出身的,
貴飯店豪華氣派的外觀裏的員工竟是這種服務水準,
我真的難以茍同.

我也表明我本人是幫此房客代訂房的公司及人,
非莫名其妙的閒雜人等.
沒想到接受的竟是這種服務態度.
最誇張的是,
最後竟然這位接電話小姐竟以"她的電話還很多",
立刻掛了我的電話.
貴飯店自詡"讓您感受像家一樣的舒適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恐怕是相差十分遠了吧?
身為面對客戶的第一線人員,
我希望只是這位接電話小姐個人的態度而已,
不然的話,
我僅是打電話過去貴飯店就如此,
我真的很擔心其它入住房客所得到的服務品質.

本次我幫此房客訂房約近住兩週時間,
雖然本公司也許非貴飯店的VIP,
訂房次數及天數或許不多,
但往後若本公司還有外籍主管來台,
貴飯店應不會再是本人推薦及代訂之首選了!


一位極度擔心貴公司服務品質的客人敬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