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寒假,
今天又要開學了~
一想到就全身無力~><"
不過順利的話剩最後一學期了~
撐過去我就出運囉!!
在台灣我也能擁有"正式"學籍啦~
所以,
再怎樣我一定要拿到這個學位的!!

又收到上學期成績單囉~
我真的不知道這學期的老師對我怎麼這麼的好?
有四位老師給我9X...
讓我又破了我個人記錄,
高居全班第二名耶!!
這可是我從國小後從沒拿過的名次ㄟ~
我應該能拿到獎學金與獎狀,
拿到後,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
紀念我在這一大把年紀再去求學的努力成果!
說我不驕傲那真的是騙人的~
我真是爽得不得了ㄚ~
不過做人要低調,
因此表過就算!!

給我分數最高的就是教全球化的美美教官老師了!
當然,
紅小豆的幫忙在教官面前幫我美言幾句應該佔最大因素啦,
但也因為紅小豆我不敢在上這科時太混~
免得丟紅小豆的臉!
商用英文是我刻意選的,
因為英文對我來說是比較有把握混過的一科~
我等於可以少唸一科~
XD
智慧財產權可能是期中考我全班最高分拉高平均,
再加上期末考完看老師滿頭大汗手忙腳亂地整理考卷,
看不下去幫他搞定,
老師幫我大加印象分吧~
至於商事法我真的一頭霧水...
可能是老師認得我吧 = ="

以下就是這學期再次破記錄的成績:

 

本學期全班排名:第2名/共53人
商用英文 93
消費者行為 84
投資學 81
策略管理 84
餐飲概論 72
智慧財產權管理 93
無限作戰概論 89
全球化下兩岸的經濟與社會 94
商事法 90
Average 86.37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