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了....

這兩天怎麼突然這麼多人關心起我要不要結婚ㄚ???
從前同事們到好姊妹們...
最誇張的是我今天居然還聽到大猩猩自首說他媽居然心血來潮要來去合什麼八字了???
Oh my god~~~
我簡直快瘋了!!
當事人都沒fu了,
為何每個人都比我急???

 

我不否認我是個還算迷信的人...
紫微斗數ㄚ,
占卜ㄚ,
星座ㄚ,
塔羅牌ㄚ,
求神問卜ㄚ,
等等等等我都是信其有的!
甚至會親字下海當謝半仙...
但是對合八字這件事,
我真的很介意啦!!
一一"

 

很久很久以前,
某個人居然疑似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過這件事...
卻在事後才輕瞄淡寫地告訴我結果...
當時的我聽完真的是大大震驚,
心中也充滿疑惑更覺得很不舒服~~
好家在當時算出的結論是我在他身邊對他是大吉,
可以旺事業幫助他什麼什麼的...
那萬一算出是大兇呢?
那是怎樣?
立刻謝謝再聯絡從此當不認識嗎???
話說回來,
就是因為大吉,
所以我們才會有之後嗎???
即使從沒有攤在陽光下過~
那那些年...
究竟是因為是"我"?
還是因為是"我可以幫助你"?

 

我認識的他並不是會求神問卜的...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解他當時到底主要去問的是什麼?
要尋求的解答是什麼?
為何算的是我???
這些問題,
我已得不到答案,
也不重要了...
但是這件事卻會永遠梗在我心中~~
"合八字"更是讓我打從心底反感!!

 

現在相同的事件可能又要來一次了...
萬一算出完全不適合咧?
我們立刻再見分手嗎??
照籠統說法,
我早知道我們的生肖是對沖的啦,
再怎麼合會有什麼好結果嗎?
不大可能吧!!
那萬一不幸很合咧?
立刻直奔我家逼婚嗎??
真是讓人想翻白眼!!

 

謝半仙名言: 工作為定, 何以為生? 盧小未滅,何以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