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思考…
究竟是我有問題還是老巫婆有問題?
為什麼每件事我照著她事先的指示去做,
在交出成果後,
她又全然推翻她之前的說法,
說我完全不對再”順道”批評我一番?
到底是我耳背還是她口齒不清表達能力差?

老巫婆真的很怪…
前幾天A公司收到主計處寄了一包「96年受雇員工動向調查表」要公司配合填寫~
並附一個小紀念品 (<=修容組 一一”)&收據.
老巫婆一看到這包,
開始很鄙視地碎碎唸…
說這是什麼爛政府很差勁,
怎麼會送贈品bala bala…
她滿臉不屑的說:
紀念品我不要,
給我退回去!
這些調查表我先留著,
等我有時間再”研究要怎填”~
你先幫我擬個函說明A公司要退回紀念品,
並與紀念品及收據包一包寄回去…
(就是一副收到東西被政府賄賂到有損她清白的樣子~
這種事有必要反應這麼激烈嗎?
這只是政府一點心意吧~
跟清高有關係嗎?
就算她政治立場明顯,
那政府不分藍綠也都常舉辦一些抽獎活動來吸引大家注意,
都是不正當手段了嗎?)
在我擬好稿給她後,
她看了又不爽,
她一直靠夭說她好忙好忙…
根本沒時間去填那個表,
不想理政府所以要退,
為何我會在函中”主動”去提醒主計處A公司會填表呢?
她不想去亂改別人寫的東西,
這種函還不如她自己來寫算了…
又抱怨政府給的期限太短什麼的~
最後就生氣說乾脆也不要寫函退了,
東西直接隨便交由我處理…
最後最好笑的是…
她還自言自語說,
是我自己有問題嗎??
當場我真的差點要點頭大聲回答她說: 是!!!

裝笑維,
之前講過的話就像放屁了~
事先她明明只她說寫退件函&退貨就好,
調查表她"想想"要怎樣弄,
又沒說她根本不想填,
現在又怪我幹嘛要自投羅網說會配合填寫~
朝令夕改要我怎做?
再說.
我的回函不該就主計處的來函來回覆,
並說明清楚A公司要退貨的緣由嗎?

以下就是我的回函內容:

一、本公司已收到「96年受雇員工動向調查表」及紀念品1份。

二、本公司為貴處所選之具代表性廠商,本當配合貴處辦理此調查,並填寫及提供相關資訊,以供我國整體經濟發展統計分析之用。本公司感於此為應盡之責任,而非有收取紀念品之理,因而退還貴處,並請貴處轉送需要之廠商。

三、附件謹查收紀念品及收據。

現在那份紀念品及收據我也不想處理了,
就被我丟在一邊~
主計處指明是老巫婆收件,
我才不想收她的爛攤咧~
按!
搞得我一天心情惡劣~
做到流汗被人嫌到吐口水~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t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